安徽:掀起“两法”学习热潮

  • 2020-09-07 21:11
  • 作者:杨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柳)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高度重视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自8月5日国家药监局下发《关于开展全国“两法”知识竞赛的通知》后,局长吴丽华要求局领导、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带头参赛,确保机关各处室(单位)做到人人参赛,各业务处室广泛发动企业从业人员参赛,同时要求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县(区)监管人员和药品企业人员积极参赛,并将各市参赛情况纳入省对市年度考核。8月24日,副局长姚强主持召开了部署动员会,研究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初赛网络答题实施细则,针对细则明确安徽省竞赛活动方案,对各处室、直属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工。


图为安徽省药监局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国“两法”知识竞赛

图为安徽省药监局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国“两法”知识竞赛。


  据了解,8月25日竞赛初赛开始以来,安徽省药监局在局机关网站制作了“两法”知识竞赛飘窗,方便社会公众了解并参赛,微信公众号每周二、周五推送参赛信息,动员和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同时,安徽省药监局以安徽省药安办的名义向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发函,请求协助组织医疗机构人员和社会公众参与竞赛活动。目前,各处室已按照方案分工积极部署开展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发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参赛,安徽省药品人才网、执业药师协会微信公众号都发布了“两法”知识竞赛的参赛信息。省卫健委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积极参与“两法”知识竞赛。安徽省药监局机关工作人员积极答题,掀起了“两法”的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