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药监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 2020-09-13 12:13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9月9日,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赴西安金磁纳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经营情况,并安排随行人员现场对接,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左二)在西安金磁纳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李思梦 摄

图为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左二)在西安金磁纳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李思梦 摄)


  应宏锋指出,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的大事,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群众用械安全,同时企业要加强研发力量建设,加强新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为公众用上好的医疗器械产品积极做出贡献。他强调,省药监局作为医疗器械监督管理部门,要针对陕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特点,在做好监管工作同时要对企业做好帮助和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实施“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对发展有潜力的企业纳入“百人帮百企”计划,专人对接帮扶,做好技术帮助和指导,同时积极协助做好与国家药监局对接,加快推进新产品注册,促进陕西医疗器械企业快速发展,带动产业健康发展。


图为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左三)在陕西前进齿科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李思梦 摄

图为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左三)在陕西前进齿科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李思梦 摄)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