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组织企业观看第二届全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经验交流会

  • 2020-10-26 19:57
  • 作者:杨燕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自治区内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集中观看了第二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经验交流会。参会单位聆听了来自全国1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就履职、质量管控、质量管理规范体系运行等方面的经验;了解了国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学习了国家药监局对推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


WechatIMG538

图为会议现场。


  会后,参会企业对此次交流会引发热烈反响。内蒙古东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表示,交流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企业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让企业在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面有了全新的思路。赤峰众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文斯表示,会议贴近实际很实用,对企业指导性强,通过会议对医疗器械生产管理体系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参加这样的会议。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郑磊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看到了先进企业优秀之处,也让参会企业找到了自身不足,后续要进一步学习经验、取长补短,确保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