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广昌县开展安全合理用药、安全使用化妆品宣传活动

  • 2020-11-27 11:00
  • 作者:魏玉燕 钟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切实保障公众用药、用妆安全,11月26日上午,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老白莲市场开展了以“安全用药、用妆·健康伴您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安全用药、用妆知识,向广大群众仔细讲解了安全用药注意事项、如何识别假劣药品、什么是药品不良反应、化妆品标识标签及化妆品购买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用药、用妆疑问,有效提升公众安全用药、用妆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钟燕)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用药、用妆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活动为广昌安全用药、用妆营造了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用药、用妆自我保护意识,筑牢药品、化妆品安全底线。(魏玉燕 钟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