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30 19:45
  • 作者:庞雪 赵超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通讯员赵超琪) 近日,湖南省药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兼)符俊根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主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120余人聆听宣讲。


  符俊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深刻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为湖南省药监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梁毅恒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的会议。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


  梁毅恒强调,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超前谋划,迅速行动,努力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把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支部“双周”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利用官网、官微、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梁毅恒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主要领导总体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统一思想、科学统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工作合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药监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六稳”“六保”,牢牢守住药械化监管安全防线,积极服务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改革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