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督导检查昌平区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2-03 10:28
  • 作者:阴继爱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2日上午,北京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带队对昌平区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导。药品注册处处长孟德胜、器械生产处副处长翟晓慧、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局长张爱华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前往北京昌平医药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济弘堂大药房、济仁堂大药房,逐一查看了进店顾客扫码登记测温,购买退热、止咳、治疗咽干咽痛类药品实名制登记等记录情况,询问了解防控产品储存及供货等工作落实情况。之后,督导组前往北京昌平医药药材总公司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于海波强调,药品零售企业要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的隐患排查提供第一手有效信息,结合当前实际认真查漏补缺,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之后,于海波一行到第四分局检查指导工作,视察了办公环境,观看了分局工作纪实片,听取了张爱华的工作汇报。于海波对第四分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第四分局领导班子要按照市委“前瞻十五年,干好这五年,奋斗每一年”的要求,精诚团结,科学谋划,廉洁自律,加强与三个区市场监管局的沟通协调,研究探索药品监管新路子,守底线促高线,助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阴继爱)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