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对全国“两法”知识竞赛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 2021-02-03 14:40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1月29日,北京市药监局对全国“两法”知识竞赛8家优秀组织参与单位及100名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2020年下半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国家药监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 “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北京市初赛成绩优异顺利进入复赛,北京代表队在复赛中获得优胜奖,北京市药监局获得优秀组织奖。目前,全部比赛已圆满结束,北京市药监局决定对组织有力、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8家单位分别是,初赛优秀组织单位: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初赛优秀参与单位: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复赛优秀参与单位: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北京市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王佳莉、北京市药品检验所陈婷婷、北京托毕西药业有限公司刘慧慧等100人因(初赛)答题成绩优异及(复赛)做出特别贡献而获得表彰。


  北京市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将此次竞赛作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两法”的新起点,切实落实药品安全各方主体责任,严守药品安全底线,为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