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宕昌召开化妆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约谈会

  • 2021-02-04 18:1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化妆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约谈会,有效督促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一责任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县重点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发放了宕昌县化妆品监管告知书,所有参会的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


  会议要求,化妆品经营企业应建立健全索证索票制度、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购销台账管理制度、不合格产品处理制度、严格审验供货商生产经营资格,仔细验明化妆品合格证明和标识,确保交易对象主体资格合法,购入化妆品质量合格,明确企业是法律第一责任人,要求企业知法守法,确保全县人民用妆安全。


  会议强调,各化妆品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加强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责任。


  下一步,宕昌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消费安全和市场秩序稳定。(丁怡媛)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