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3·15”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

  • 2021-03-16 14:3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天津市日用化学品协会联合开展“3·15”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机构开放日主题活动。活动围绕化妆品安全主题,邀请天津市化妆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注册人、备案人、进口产品境内责任人等企业质量负责人及消费者代表20余人,走进市质检院参观、学习和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主任汪敏讲解了化妆品从样品接收、分发,到检验、出具报告的全过程。参与活动人员还参观了理化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微生物检验室等实验室的检测过程,亲身感受了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控、检验检测领域的实际操作和技术成果。参观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员进行热烈讨论,并就化妆品检验领域的问题向市质检院专家进行咨询。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化妆品检验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集中展示化妆品安全检验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提高从业人员和公众对化妆品的质量安全意识。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天津市化妆品行业发展,提高行业竞争力,打造“津沽美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进作用。(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