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成立

  • 2021-03-22 14:26
  • 作者:庞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成立山西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山西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山西省药安委)主要职责、成员单位和组成人员。


  山西省药安委主任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担任,副主任由省政府分管药品安全工作副省长吴伟担任,涵盖药品安全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的24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


  山西省药安委的成立,将对进一步加强全省药品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协调,统筹安全和发展,促进多部门协同治理,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增强药品安全事件应对处置能力,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标志着山西省药品安全工作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药品安全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将为全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