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进入脑心同治时代”主题会在全国各地召开

  • 2021-04-09 20:46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以来,全国各地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纷纷召开以“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进入脑心同治时代”为主题的常委会,围绕“脑心同治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六点要求”“脑心同治防治慢病临床基地建设”“脑心同治走基层”以及“2021年学会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及交流。


“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进入脑心同治时代”主题会在全国各地召开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步长教授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各地的交流。赵步长教授指出,脑心同治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都源于全国各地脑心同治委员们的辛勤付出,2021年希望各地委员会齐心协力高质量发展脑心同治,落实好“听党的话,写文章,传达会,建基地,走基层,培养人”,开展好“脑心同治科普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认可“脑心同治”的医务工作者加入进来,携手共话“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进入脑心同治时代”。赵步长教授强调,各地脑心同治委员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坚持中西医相结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为健康中国,为中国人防治慢病做出新的贡献。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好“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实践活动,各地常委会特别增设了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环节,以此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