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 2021-04-21 14:35
  • 作者:庞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近日,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有关内容,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学习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山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山西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杰领学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和《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两篇文章。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一学习主题,山西省药监局总检验师李勇军及3名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贠亚明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扛起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强化工作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重点开展好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运用好“学习强国”和山西好干部在线平台,抓好党员干部的自学。同时,要突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应人民群众诉求,集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