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21-04-23 18:50
  • 作者:蒋红瑜 龙家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通讯员龙家琛)4月22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会议由贵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训伟主持,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和稽查局、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中央和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作了发言;3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所学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是党从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党通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创业史、奋进史、斗争史。重温这段伟大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贵州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小组要加强配合,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贵州省委部署要求,特别是要在贯彻执行上级任务、克服重大工作困难、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上闻令而动、雷厉风行,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办好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