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漳县盐井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2021-05-18 14:30
  • 作者:田苗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期,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盐井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学校食堂重点检查了许可资质及经营范围、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及储存、索证索票、成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管理、废弃油脂及餐厨垃圾处置、“明厨亮灶”管理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学校整改到位,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强学校周边小食杂店的专项整治工作,严查“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继续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不断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田苗苗)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浙江宁波奉化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整治

    5月24日~30日是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化妆品进货查验制度落实、儿童化妆品超过使用期限问题和进口儿童化妆品的... 2021-05-18 15:53
  • 甘肃定西漳县盐井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期,甘肃定西市漳县盐井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专... 2021-05-1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