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渝水持续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 2021-05-24 09:23
  • 作者:廖海金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促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有序开展,进一步做好疫苗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所有接种点的新冠疫苗持续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人员、设施设备,以及疫苗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和运输与储存等情况进行检查,加大疫苗流通环节监督检查力度,保障疫苗运输、存储和预防接种全过程的质量安全。(廖海金)


图为5月21日该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市体育馆内接种点的疫苗进行检查。

图为5月21日该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市体育馆内接种点的疫苗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河南尉氏开展“六一”儿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奶制品、面制品、饮料、糖果、糕点等儿童消费较高的食品和特殊食品为重点,组织开展了儿童食品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及... 2021-05-24 15:32
  • 江西新余渝水持续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所有接种点的新冠疫苗持续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人员、设施设备,以及疫苗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和运输与储存等情况进行检查,加大疫苗流通环... 2021-05-24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