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 2021-06-02 10:35
  • 作者:陆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5月29日,西藏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拉萨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监测评价重点任务。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臧克承指出,要深刻理解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的基本内涵,充分认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监测评价工作措施,准确把握新阶段药品监管新理念,推进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广东省药理学会副秘书长邓剑雄围绕“药品上市持有人药物警戒体系的建立”“《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学习与讨论”等主题进行了远程授课。昌都、林芝、那曲3个市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个药品生产企业交流了工作经验。


  西藏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区药械妆企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