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1-06-16 09:53
  • 作者:孙渊 苏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1日,辽宁省锦州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锦州市万达广场举行。锦州市食安办、市市场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等食品安全重点监管部门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重点突出“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提高公众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共创共治共享格局。


  启动仪式宣读了锦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现场食品企业代表、食品行业协会代表、食品安全战略合作单位代表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支持、共同关心关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做良心产业、民生产业、民心产业。


  各食品安全监管单位现场摆放宣传展板52块,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同步开展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我在2021锦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有奖转发朋友圈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市民积极参与互动和网络转发。现场根据市民选定食品,进行快检9批次,结果全部合格;监督抽检10批次,待检验结果出来后会主动向社会公布。


  启动仪式后,全市14个食品相关单位将按照宣传周活动方案,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孙渊 苏丹)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