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论坛在西安召开

  • 2021-06-22 08:42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6月19日,由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陕西省药学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论坛”在西安高新区召开。来自国内外前沿医疗器械学科带头人、企业以及科研院所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陕西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在创新论坛上发言。(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贺一辰摄)

陕西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在创新论坛上发言。(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贺一辰 摄)


  研讨会上,学者专家围绕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链和产业化融合发展的需求,就智能辅料的应用、医疗3D打印、核酸检测仪器、磁颗粒在体外诊断中的应用、生物芯片、冷X光技术、干细胞功能研究以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论坛突出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全面展示西部乃至我国医疗器械的最新成果,为打造医疗器械从研发到孵化直至产业化全产业链创新高地提供智力支撑,推进陕西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陕西建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