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2021-07-08 16:27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湖北省药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大会结束后,湖北省药监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团结一致,开拓奋进,以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更好地履行药品监管职责,更好地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奋斗经验和历史贡献,发出了中国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号召,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续写“第二个一百年”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


  刘荣山要求,湖北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头等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厚的思想内涵、深刻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扛起新时代湖北省药品监管的使命,为湖北省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下一步,湖北省药监局还将采取专家辅导、领导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思想讨论交流。(辛悦然)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