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07-19 20:12
  • 作者:郭婷 常存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8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郑州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作开班动员讲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其超出席开班仪式。全省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共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哲教授讲授了“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新机遇”和“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与监管”等内容,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为广大学员分享了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各领域最前沿的新知识、新方向、新要求、新变化。


  会议要求,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全国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中来,进一步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的满足广大群众健康用械需求。要贯彻监管要求,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记“四个最严”要求,以贯彻全国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力全省器械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郭婷 常存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