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召开中药监管科学课题研讨会

  • 2021-07-28 14:49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21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天津药物研究院、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和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中药企业召开中药监管科学专题研讨会。


  会上,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中药监管科学课题研究进行阶段性总结,并介绍了基于质量标志物的中药可追溯管理的五个板块研究报告。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广泛进行研讨。


  天津市药监局药品监管处主要负责人指出,中药监管科学课题的研究对于推动中药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天津市药监局将针对中药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陆续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支持中医药行业发展;同时,在课题研究的基础上,天津市药监局将进一步提高监管质量,科学监管,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多方聚力,为天津市中医药行业的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