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术衣博士”疫情期间勇敢担当做好后勤保障

  • 2021-09-13 09:34
  • 作者:杨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前段时间,烟台市的疫情牵动着全体市民的心。全员检测、医护人员24小时无休、防护服内汗水湿透了衣服……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烟台术衣博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紧急专业培训,严格执行规范操作,忙而不乱,有序开展每日任务。术衣博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工作人员提供吸湿排汗材料的洁净服给医护人员及时更换,隔离点工作人员穿上了术衣博士的可以进Ⅲ类环境的质优价廉的复用手术衣,纷纷竖起大拇指。


  与此同时,烟台术衣博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安排专车专人上门收送,保障循环供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公司员工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完成每日最大循环量的供给,充分承担起医疗消毒供应中心的社会责任,勇敢担当做好后勤保障。


图


  据了解,随着医疗发展需要,烟台市由社会化第三方医疗消毒供应公司注资建设了医疗织物集中处理中心。集中处理中心按《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建设,可以满足烟台市及周边方圆200公里范围内的医疗机构的日常服务需求,通过规范操作、专业物流,将每天医院需要给患者使用的床罩、被套、棉被、枕芯等及时送达给患者使用。


  烟台术衣博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位于开发区黄河路,是按国家最新规范WS310要求建设的国内首批专业化生产手术用无菌敷料包(软器械)的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社会化医疗机构)。


  术衣博士董事长杨静表示,每天早上,烟台术衣博士都有物流车会装载着合格的无菌医疗器械包送往烟台的多家医院。无菌医疗器械包在上车之前,会进行一一核对和扫码,并在医院早上开门之前全部配送到位。


  据悉,消毒供应中心每日可以高品质地为烟台及周边区域的医疗机构提供1000台手术使用的手术软器械的回收、清洗、消毒、灭菌、储存及发放供应服务。(杨静)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