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公布2021年第二类医疗器械飞行检查情况

  • 2021-09-18 09:45
  • 作者:王泽议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泽议) 9月16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公布了2021年第二类医疗器械飞行检查情况:对6家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共发现一般缺陷问题45项。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近期,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检查分局组织对6家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45项一般缺陷问题,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分析查找原因,评估安全风险,对可能导致安全隐患的,按照《医疗器械召回管理办法》召回相关产品。


  此外,企业整改完成后,需向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检查分局提交产品风险评估报告和整改报告,以便存档备查。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