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建医疗器械监管政策研究工作组

  • 2021-09-18 17:29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不断提升天津市医疗器械监管科学化、法治化水平,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建医疗器械监管政策研究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并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


  工作组由天津市药监局机关处室、监管办、技术支撑单位联合有关高等院校、协会商会、企业代表及法律顾问等联合组成。首次会议上,明确了工作组的主要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以及相关要求,并就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中“注册人与受托生产企业权利义务划分”“行政处罚到人适用情形”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据了解,工作组将以全面加强天津市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为目标,以形成制度性文件,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借鉴参考为任务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天津市医疗器械监管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