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筹备会议召开

  • 2021-10-18 10:56
  • 作者:马少宾 巴玉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筹备会议在自治区药监局召开,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及医疗器械行业协会6家发起人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筹备组组长王元武介绍了协会成立背景和发展思路。大家讨论和审议了《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章程(草案)》《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


  莫合买提·乌斯曼指出,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筹备会议召开,标志着自治区医疗器械企业在行业自治、自律等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对全区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工作跨台阶、提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莫合买提·乌斯曼要求,充分认识协会在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医疗器械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质量,营造诚信经营、团结协作、担当社会责任的现代企业文化和道德风尚;准确把握协会在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中的功能定位,加强信用建设,推动行业自律,反映企业诉求,当好监管部门参谋,提供咨询培训,促进素质提升;牢牢抓住协会在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中的机遇,各企业间既要相互支持配合,又要围绕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行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行为,协调企业关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马少宾 巴玉兰)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