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举办2021年度药品监管综合统计工作培训班

  • 2021-10-29 16:14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贯彻辽宁省政府“三落实”要求,进一步做好辽宁省药品监管统计和数据报送工作,提升统计和数据报送人员整体工作能力,辽宁省药监局于近日举办了辽宁省药品监管统计和数据报送工作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药品监管统计报表制度,重点讲解制度执行过程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对统计信息系统操作进行演示,讲解报表报送、查询分析等系统操作技巧;并对统计和数据报送工作纳入省政府对各市药品安全工作考核指标的情况进行说明。此外,与各市、县(区)局统计工作人员、局机关相关处室统计联络人,共计180余人的参训人员交流互动,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重点对统计信息系统使用及上报时限进行答疑。


  本次培训班提升了有关工作人员对统计和数据报送工作的重视,也为提高统计工作和数据报送工作的一致性、有效性、全面性、规范性奠定基础。(辛悦然)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