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召开2021年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通报会

  • 2021-12-15 13:46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通报会。


  会上,四川省药监局通报了2021年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试验机构的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来自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等五家医疗机构的代表就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管存在的难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述几家医疗机构在临床试验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规范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是确保上市后质量安全有效的重要环节,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认真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试验过程,对医疗器械产品进行充分、全面的评价,保证试验过程科学规范、结果可靠,为公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付佳)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