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21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获得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

  • 2021-12-22 17:24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12月15日,黑龙江省药监局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表扬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活动的通报》,在黑龙江省组织开展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中,大庆市市场监管局引入新媒体技术打造宣传新格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省药监局认为其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推荐报送至国家药监局。近日,经国家药监局复审,被评为“优秀活动奖”。


图片


  按照国家药监局统一部署,2021年5月24至30日,黑龙江省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为契机,也作为“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宣传贯彻落实相关法规,突出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宣传周期间,省药监局先后举办了“5·25爱肤日”、化妆品监管、从业人员网络公益培训、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化妆品生产企业开放日等一系列专题活动。通过举办各类宣传活动,提升了监管者依法执法水平、增强了化妆品从业者依法生产经营意识,提高了全省公众安全用妆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_2


  2022年,黑龙江省药监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全省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创新科普宣传形式和手段,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用妆安全,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