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举办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场实训班

  • 2022-01-18 09:49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谭彩丹) 为帮助检查员加深对企业动态生产全过程各环节了解程度和提高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水平,日前,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在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期医疗器械现场检查实训班,江西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和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开班式,相关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实训主要围绕血液透析管、透析液、注射器等产品展开,由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对企业产品技术特点、质量管理体系、灭菌验证、产品检验、厂房架构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安排现场观摩、试验演示、模拟检查等环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巩固检查员所学知识。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实训方式新颖、节奏紧凑、内容丰富,他们会做到学以致用、举一反三。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