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二监管办强化疫情防控医疗器械收储企业监管

  • 2022-01-18 10:43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天津市药监局第二监管办(以下简称第二监管办)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收储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医用防护服质量安全。


  际华(天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医用防护服主要收储企业。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在多人无法正常到岗、人手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第二监管办打破科室界限,克服各类困难,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检查专班。同时,第二监管办重点对企业原材料采购等前置环节进行检查,确保主要原材料的质量安全,从而保障成品主要物理性能指标的稳定可靠。加大对针缝、粘合等关键工序的检查力度,确保企业持续合规生产。发挥抽检靶向作用,14、15连续两日对际华(天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5个批次一次性医用防护服进行专项监督抽样,并立即送至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目前检验结果均为合格。(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