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第五分局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约谈暨风险会商会

  • 2022-01-21 14:51
  • 作者:李长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五分局(以下简称第五分局)赴医用中心供氧类医疗器械产品生产企业集中地召开约谈暨风险会商会议,进一步防范质量风险,提高企业产品安全质量意识。会上,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等重点事项,对企业改进质量管理提出对策建议,并下发通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意识,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针对存在的检验报告不规范、记录不可追溯,内审、管理评审走过场、培训不到位等问题,按照查改结合、以改为主、立查立改的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建立台账,制定切实管用的措施整改落实到位,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李长伟)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