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对药品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 2022-02-10 13:42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生产监管处与省药监局南京检查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南京药品生产企业,重点督查药品生产情况,防范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生产持续稳定,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多家药品生产企业,通过组织座谈、调研生产车间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药品安全生产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悬挂的监管公示牌、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集采中标品种生产车间的实时生产操作情况进行了查看。


  督查组还对药品生产企业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生产企业抓好药品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继续对照《药品生产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强化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严格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开展生产,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把握高质量发展机遇,大力推进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控,完善企业生产环节数字化追溯系统,确保药品生产质量安全。(冯玉浩)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