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开展专项检查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

  • 2022-03-14 16:27
  • 作者:李建明 何正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3·15”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可用于医疗美容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


  3月9日,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南宁市青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青秀区重点监控的生活美容店和医疗美容机构开展突击检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分组对是否存在擅自使用非法器械开展医疗美容、是否使用假冒伪劣或未经注册的药品、医疗器械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此次联合行动,执法人员共查获涉嫌使用非法(过期)医疗器械“医疗美容机构”1家,依法查扣设备(医疗器械)3台,相关耗材、药品一批。(李建明 何正君)


图为执法人员对医疗美容器械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对医疗美容所用器械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