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 2022-03-21 15:58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廉政教育及培训会议在自治区药监局召开。会议就开展自治区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作了动员。


  此次自治区药监局联合自治区卫健委,将对15家自治区级医疗机构开展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各地(州、市)市场监管局(药监部门)联合当地卫健委同步开展本辖区内县级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将持续到6月底。


  作为今年自治区药监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检查将聚焦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突出重点品种、重点内容,严厉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案件、公布一批典型案例,督促医疗机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马少宾)


图为执法人员在医院开展现场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在医院开展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