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会议

  • 2021-07-29 20:25
  • 作者:马少宾 法如克·艾合买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的工作人员汇报了该中心在办的医疗器械注册及许可事项的情况。李峰要求,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任重道远,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快完善相关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医疗器械审查人员任务分工,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用械安全;要通过关口前移、分类指导、优化审评流程等方法,切实提高审评审批效率,为企业解决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马少宾 法如克·艾合买提)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