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举办推进UDI实施线上公益培训

  • 2022-05-17 16:43
  • 作者:叶阳欢 尹继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3日,由吉林省药监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主办,吉林省标准研究院承办的“吉林省推进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线上公益培训”举办,全省700余家相关单位2000余人通过线上参会。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吉林省医疗器械生产、运营、使用单位了解和熟悉UDI规则、实施等内容,加快推进吉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培训会上,来自吉林省药监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威海威高富森医用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药集团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就UDI政策解读、GS1编码体系在UDI实施中的应用、企业单位在推进UDI工作中的经验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悉心传授。培训结束后,企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老师通过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群进行了相互沟通和充分交流。


  据悉,吉林省第二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单位包括21家注册人(生产企业)、10家经营企业、27家使用单位。下一步,吉林省药监局将组织对全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试点单位落实唯一标识相关规定,全面推进唯一标识工作的实施。(叶阳欢 尹继飞)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