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学习贯彻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沙龙

  • 2022-05-18 17:06
  • 作者:张锐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2日,安徽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沙龙。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伏新,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局机关、第一分局和各直属单位青年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与会青年代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内容,立足药监工作和岗位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话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今后将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争当“五个模范”,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药监先锋,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药安有我”的铮铮誓言。部分青年代表还围绕近期阅读的优秀作品的精彩内容,结合成长经历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吴丽华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发展的关心厚爱和对青年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殷殷重托。


  吴丽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通过举办学习贯彻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沙龙,旨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药监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药监青年不忘初心使命,以学习磨砺成长,以奋斗定义人生。


  吴丽华勉励青年:一是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争做药监事业发展需要的先锋分子,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药监青年的最好成绩;二是要勤学苦练,提高本领。把学习当作事业之基、成事之道,通过聚焦学习重点、运用科学方法,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在“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三是要修身律己,崇德向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一辈子坚守为民之本;四是要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药监抓落实”,在保安全促发展、“双招双引”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第一线冲锋陷阵、建功立业,全力践行“请党放心,药安有我”的青春誓言,加快推进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锐 杨成松)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