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江加强高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 2022-06-09 11:03
  • 作者:蔡海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近日,福建省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强高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图为连江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考点学校食堂检查食品储存情况。

图为连江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考点学校食堂检查食品储存情况。


  连江县市场监管局印发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方案通知,成立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集中就餐点明确监管责任人,落实各岗位监管人员监管责任,抽调23名业务骨干进驻6个就餐点,开展全过程监管保障工作。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就餐场所整体环境卫生、食材采购验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现场开展快检筛查,重点检测蔬菜水果、水产品等食材的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项目。


  截至目前,连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对高考考点供餐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排查25家次,进行食材原料快检60余批次,委托第三方抽检机构进行食品抽检36批次,对发现问题单位均已督促其整改。(蔡海艺)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