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岷县召开药品安全整治暨药械从业人员约谈培训会

  • 2022-06-10 16:16
  • 作者:杨慧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岷县药品安全整治暨药械从业人员约谈培训会。全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药房主管人员及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等180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2022年前五个月药械案件查办情况,分析全县药械流通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两法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药械管理知识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岷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会议强调,企业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推进企业责任体系建立和落实,定期对药械经营使用单位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实行企业安全诚信等级考核,执行分级分类管理制度,对失信企业加强监管;要规范药械经营使用行为,严格落实GSP要求,做好药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坚决取缔无证经营、挂靠走票、超范围、超方式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以虚假宣传方式销售药械的整治。(杨慧)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