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开展儿童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2-06-17 16:05
  • 作者:许晓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云南省药监局联合昆明高新区工商联、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高新二幼和高新四小开展儿童化妆品科普进校园活动。


  在高新二幼,该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常识进行讲解,结合多媒体播放科普卡通视频,强调“小金盾”的重要性。现场采用寓教于乐的互动问答方式,对儿童化妆品常识问题进行交流。在高新四小,该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高年级课堂,具体详细介绍儿童化妆品定义以及选购、使用、不良反应等相关问题,全方位科普如何安全用妆。


  本次活动作为2022年云南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化妆品相关法规宣传,提高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许晓锐)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