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组织开展全省药品GMP检查员线上培训会议

  • 2022-06-23 10:47
  • 作者:郭婷 李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河南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组织开展全省药品GMP检查员线上培训会议。这是该中心自5月27日正式挂牌以来首次针对全省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工作召开的会议。


  会议围绕提高药品GMP符合性检查质量、提高检查报告质量以及提升检查员责任意识等方面,对2022年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并就今年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的检查方案和内容、检查报告撰写要求、不同类型生产企业的检查关注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药品GMP检查工作是药品生产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是提升药品质量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重要抓手。河南省药监局将按照“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监管工作要求,组织开展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GMP符合性检查,集采中选药品、中药专项检查等工作。全省药品GMP检查员要提升检查技能,培育过硬作风,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郭婷 李磊)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