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研发,百亿药企携创研成分入局功效护肤品市场

  • 2022-07-20 14:49
  • 作者:于晓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6日,鲁南制药集团晓平护肤项目在行业专家的见证下举行服务商签约仪式,晓平产品全面上市销售。有着54年制药经验的百亿药企鲁南制药推出了自有功效护肤品牌“晓平”,携四年创新研发祛痘成分进军祛痘市场。


  鲁南制药立足中药产业发展需求,集聚130余名高精尖人才团队,联动百余所高校院所,建起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人员在研发疗大脑胶质瘤药物的过程中,发现牛蒡籽提取成分对黏膜的修复作用很强,进而决定应用于胃溃疡的治疗。考虑到胃黏膜和皮肤黏膜具有相似性,而应用于皮肤的产品能给更广大的消费者带来获益,于是“晓平”品牌应运而生。经过深入研究发现,确定某浓度的牛蒡子提取物活性成分对痤疮丙酸杆菌和皮脂腺细胞有最强的抑制作用,同时毒理实验显示其具有很好的人体安全性,不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刺激。晓平祛痘系列产品就这样在实验室诞生。


  依托鲁南制药的科研实力和高位研发平台,相信晓平品牌未来将研发更多优质国货产品,助力国产化妆品事业的蓬勃发展。(于晓峰)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