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查获某药店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 2022-07-28 17:38
  • 作者:田春林 彭利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零售药店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现场查获涉案“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等73个品种共计686盒,案值10000余元。


  该局对辖区内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开展集中整治执法监督检查,发现该零售药店经营的“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大海马”“小海马”“极细海马”“鹿茸片”等73种药品现场均不能提供购进票据及供货方相关许可资质材料。执法人员将上述涉案药品进行扣押。经调查,上述涉案药品相关供货商无药品生产或批发许可资质,无法索取供货方票据。该药店从非法渠道采购药品的行为,已构成违法。该局依据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对该药店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田春林 彭利勇)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