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四监管办与长荣健康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2022-08-05 15:2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监局第四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第四监管办)党支部联合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印刷支部委员会开展“强担当促提升 迎盛会铸忠诚”支部共建活动,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凝心聚力推进医疗器械事业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车间,了解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及企业发展前景开展专题研讨。双方共同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深入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形成良好合力。


  此次共建活动实现了活动平台共利用、党建能力共提升、实际问题共解决的良好效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经验互鉴、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