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部署第三季度重点工作

  • 2022-08-09 10:20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西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中期盘点暨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对照年初部署的重点任务梳理盘点,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第三季度重点工作。


图为山西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中期盘点暨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图为山西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中期盘点暨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会上,山西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根据山西省药品监管目标任务工作矩阵,分别汇报了推进情况、亮点成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全局上半年工作可圈可点,部分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今年以来,全局上下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部署要求,构建工作矩阵,建立抓落实工作机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第三季度是抓落实、推进度的黄金时期,各处室、各单位要凝聚监管合力,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全力推动药品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强化清单管理工作机制,根据全省药品监管目标任务工作矩阵,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定期调度通报情况,严格落实规范标准,形成闭环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联合督导,统筹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纵深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药品安全形势稳定。三是持续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药品监管体系,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培训考核制度。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确保药品监管事业行稳致远。五是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督促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创新监管,定期检点评估,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全方位推动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明双)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