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信用监管数据报送 推进药品安全诚信建设——天津市药监局召开诚信建设监测评价培训暨信用监管

  • 2022-09-01 17:04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落实市级部门诚信建设监测评价指标(2022年版)要求,做好评价指标调整后局信用监管有关工作,8月26日,天津市药监局组织召开诚信建设监测评价培训暨信用监管数据归集工作推动会。局机关各处室、各监管办、市审批大厅药监窗口数据报送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共分两部分,一是组织各部门在线学习市信用中心关于诚信建设监测评价的指标解读课程,明确各项指标的监测周期、计分方法和工作重点。二是对各部门归集行政管理信用信息、信用报告应用及联合奖惩情况、信用承诺书、履约践诺情况等信用监管数据提出具体要求,规范数据报送行为,进一步做好信用监管基础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数据归集工作是开展好信用监管的关键环节,必须提高责任意识,确保数据归集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为深入开展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夯实基础,不断推进市药监局诚信建设工作上水平。(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