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药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 2022-09-08 09:20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9月6日上午,陕西省药监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药品安全风险研判会。会议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分析研判当前全省药品安全形势,并对全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药监局结合监管实际,推动建立风险收集、风险研判、风险交流、管控处置、跟踪问效“五位一体”的药品安全质量风险防控体系,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持续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用好检查、检验和监测三大手段,抓好药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切实维护药品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将作风建设与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相结合,与破旧立新变思想、转观念相结合,与深度融合促中心、保目标相结合,与锚定重点破难题、克难点相结合,与严管厚爱带队伍、讲廉洁相结合,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在查摆整改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突出抓好政治药监、廉洁药监、为民药监、发展药监和法治药监“五个药监”建设,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安全底线,温情执法、柔性执法,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产业发展“双环境”。


  会议还开展了“双节”前廉政教育,对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