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调研指导省药监局工作

  • 2022-10-21 13:4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9日下午,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赴甘肃省药监局调研指导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平荣、杨涛、王宗伟陪同调研。


图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一行调研甘肃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

图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一行调研甘肃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


图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右一)调研省政府政务大厅药品监管分中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

图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右一)调研省政府政务大厅药品监管分中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


  焦石一行先后赴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政府政务大厅药品监管分中心、省药物警戒中心等,详细了解药品检验研究、质量标准制定、检验设施设备、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甘肃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情况,并在省药监局机关开展座谈交流。


  在听取甘肃省药监局工作汇报后,焦石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省药监局的工作成效,认为省药监局在疫情防控、案件查办、助力甘肃经济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可圈可点,全省未发生因医用口罩、防护服质量安全造成的疫情传播事件,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有效发挥,案件查办数量大幅度增加,碳离子治疗系统注册上市、生物制品批签发中心项目、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中药材产地加工试点等工作稳步推进,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提升。


  焦石强调,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将充分研究讨论省药监局提出的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吸收借鉴药品监管队伍的发展思路,充实和完善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有效化解药监干部的发展困境,进一步激励药监干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创新监管方式,强化风险治理,确保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共同为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格局贡献药监力量。(丁怡媛)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