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举办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班

  • 2022-10-25 08:38
  • 作者:杨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柳) 近日,福建省药监局在福州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班,以进一步强化化妆品监管人员对《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法规的理解和认识,提升监管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各市、县两级局化妆品监管人员共69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为福建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班现场

图为福建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司、浙江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及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的相关专家讲授了化妆品网络监管、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概述和要点、《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解读及监管实务等实用课程。线下参会的各地市局代表交流讨论化妆品监管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对监管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法规应用水平和监管执法能力,收到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