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联合督查零售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 2022-10-27 11:08
  • 作者:杨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柳) 针对当前福建省局部地区出现疫情的情况,近日,福建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联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零售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责任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监管人员重点抽查在医院及大型社区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零售药店在涉药涉械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与价格,疫情防控措施宣传,进店顾客佩戴口罩、测温、验码落实情况,员工健康管理措施,“一米线”设置,购买“一退两抗”、止咳“四类”药品人员信息登记上报、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频次等七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企业责令关停整改,并通报辖区市场监管局跟踪落实。


  据了解,近期为坚决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福建省药监局要求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在本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督促药品经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对新冠疫苗质量、疫情防控用药和“四类”药品监测工作的监督检查,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保障,采取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